P1050893  

整個GPI分成好多個區域,LMD算是相當大的一區

雖然房間數量可能比不上Many Glacier...但因為紅巴的司機好像都住在這裡,所以這裡員工好像是最多的

老人比也是最高的,我很喜歡跟老人聊天,聽他們講講想法和以前的故事

還有老人說話的速度比較慢,聽我講話也比較有耐心...聊天比較沒有壓力^-^

另外,來到美國後發現,美國的年輕人不是很尊重老人,跟東方文化大不相同

很多人都認為人老了就是廢物,但我覺得就算是廢物也是很可愛很有內涵的廢物阿~怎麼可以歧視他們勒

在公車上也不會讓座,儘管我知道這對他們來說是理所當然,但我還是比較欣賞東方敬老尊賢的態度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河只開夏天又地處偏遠,還是美國文化本就如此

在這裡有很多年輕人是過著"逐水草而居"的生活,晚上喝酒sex吸大麻...白天hangover像個行屍一樣來工作

剛開始超不習慣他們的生活習慣,而且大麻明明就很臭到底哪裡迷人

鄙視他們的工作態度(喔台灣人真的很勤奮不是我在說),他們動不動就偷懶跑出去抽煙聊天,雖然還是有認真勤奮的美國人,但畢竟還是佔少數

不過後來也就漸漸釋懷了,只工作三個月不和他們計較

然後為了保持心理平衡,我常常去冰庫偷蛋糕還有自己炸薯條來吃,(但體重爆增YA!)

 

 

美國人都說這裡的EDR是最優秀的...但我還是比較喜歡swiftcurrent的EDR,因為那邊時常有白米飯!

LMD走一種溫馨精緻路線,由許多的小木屋所組成,雖然後期轉去作housekeeping的時候心理只覺得當初規劃這裡的人有什麼毛病,他一定沒有搬過吸塵器!!

Lobby相當有歷史,以前是Hunting house,所以有許多動物標本

儘管我沒有做虧心事但就覺得這裡一定有許多動物靈魂飄來飄去

剛開始很害怕但後來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都喜歡跑來這裡,尤其是半夜

窩在二樓的沙發上

寫日記用電腦看小說發呆放空等待靈魂現身

 

P1070031  

P1050536  

P1070030   

(lobby上方懸掛著許多印第安圖騰燈飾,我覺得很美~)

CIMG4426  

(深夜的lobby具有另一種不同的氛圍,如果不是標本似乎一直看著我的話可以說是相當溫馨)

P1050882  

(是真的有火在霹靂啪啦燒的壁爐喔,會有門房隨時補充木材,我每次聽到霹靂啪啦的聲音都興奮莫名耶!!! 白天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圍著壁爐聊天或看書,很像電影畫面呢!)

P1050870  

(7/25的時候有個冰河聖誕節,因為這裡只開到九月底...雖然實情應該就是gift shop要趁機大撈一筆吧哈哈哈好啦我很不浪漫)

P1050397  

 (冰河名產...Red bus,只要有空位GPI的員工都可以憑證免費搭乘,我記得最貴的路線好像七八十塊美金的樣子,六月底的時候幸運搶到去 Many的超開心,司機都很能言善道雖然我聽得懂的很有限,頭頂的黑色帆布?可以掀開,配上六月底的冷空氣大概就像是有一千隻催狂魔在身邊) 

麥當勞湖區是依著麥當勞湖而建,後方的小徑很適合散步看書

面對著清幽的湖泊(雖然我一直覺得很適合養水怪和鱷魚),心情會不知不覺地好起來,彷彿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煩惱了

 

七八月的時候湖水貌似沒有這麼冰冷,我曾想試圖游到對岸

但游到一半才發現湖底超冷,我很怕溺死所以就打消念頭游回來了

然後聽說有時候可以看到麋鹿在游泳,那畫面想想就很可愛阿!!

人工沙灘很適合曬太陽,空閒的時候很喜歡去那邊培養靈感寫明信片和睡午覺

P1070003  

(後面的小徑,另一側就是麥當勞湖了)

P1060511  

(這張是9/1在沙灘拍的,還記得第一天到這的時候山頭還有白雪,一個人晃呀晃的就發現了這片沙灘,有一群外國人一直鼓勵我跳下去游泳...推測水溫十度不到吧XD)

P1050431  

(可以搭船遊湖,員工免費!全程大約一小時,沒事就可以上去發呆吹風,也有獨木舟可以划,但好像有點容易翻船所以我沒嘗試過哈哈!!由於幾年前發生了森林大火,湖的另一邊是光禿禿的樹林)

 

接下來是宿舍!女生宿舍很新,雖然沒有網路,但我覺得以一天十一塊美金(包吃著)來說已經很棒了

雖然說是女生宿舍,但其實經常男人進出,我還曾經在去廁所的路上不小心瞄到幾乎全裸的男人

如果他們來台灣念書應該一下子就被退學了吧哈哈哈

美國法律很嚴格,尤其在國家公園是以聯邦法律來規範

所以我們通常都不鎖門,也沒管控進出的人...然後我的五十塊美金就被偷了好想哭

後來小偷有被抓到,是一個美國女生,但畢竟錢沒有寫名字,是要不回來的

P1050898  

(女生宿舍門口,我覺得很可愛,常常有遊客駐足拍照)

P1050905

  (宿舍的旁邊是一大塊草坪,很多外國女生喜歡穿著比基尼躺在這裡曬太陽,當時只覺得旁邊都是遊客走來走去也太羞赧,現在想想當時沒有嘗試一下好後悔>///<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al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