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River Flows in you

這首曲子一直都在我的最愛清單上

因為在美國的時候幫我賺進了很多小費...

喔不是啦

是第一次有人聽我彈鋼琴聽到掉淚?

好吧也不完全是

但每每彈起這首曲子總會有好多回憶出現

也許是一個人、一段對話、一個擁抱、一個微笑、一個悸動...

 

很多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

怎能奢望重來?

如果說

旅行教會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情

我會說

那是

把握當下

不是說要拍多少照片

吃多少美食

花多少錢

打了多少卡

而是

要懂得也許你與某個人某件事在此你生中的交集就這麼一次

珍惜機會吧~別讓自己有所遺憾

而當變成平行線時,愉悅地帶上許多獨一無二的回憶

而非懊惱悔恨不捨,那只是代表此生緣份已盡

明白了

然後,臨死前,帶著滿滿的回憶

微笑離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al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